看星不摘星〔找文置顶〕

禁白嫖的意思是点点微信里得广告!缺少的文都在微信里了。

【博君一肖】我们同居了(71)


苦吗?


来点糖吧!


现在的我,正在非常努力的额保持不断更,但是,今天两更了哦!


🌸🌵🌸🌵🌸🌵🌸🌵🌸🌵🌸🌵🌸🌵🌸🌵🌸


地点:北京。  时间:傍晚七点。


开门:


肖战:(伸懒腰)啊,终于到家了。


王一博:(看一眼)别那么大动作,腰还没好利索。


肖战:(笑)没事啦,我自己感觉得到。


王一博:(打开行李箱)去洗澡吧,早点睡。


肖战:才七点啊?不吃饭吗?


王一博:(抬头)不是在飞机上吃过了吗?


肖战;不好吃啊,嘿嘿,想吃你做的。


王一博:(笑)那你先洗澡,我收拾完衣服就去做饭。


肖战:我来收拾,你先去做饭吧。


王一博:嗯,那你慢点,别再扭到腰。


肖战:(无语)我知道了,又不是三岁小孩。


王一博:(摇头)吃什么?


肖战:都行。


王一博:(忽然想起)哥,我明天给你做饭团啊,想吃吗?


肖战:(噘嘴)为什么不今天做啊。


王一博:(笑)已经太晚了,做不完的。


肖战:那我今晚少吃点,明天多吃点。


王一博:(笑)不可以,不吃饱明天就不给做了。


肖战:.....(小声)管家婆。


字幕:碎碎念的肖老师好可爱啊.


两人吃晚饭,因为太累就把碗筷扔进了洗碗机,把自己扔进被窝。


王一博:(抱着)晚安战哥,啵~


肖战:晚安。


王一博:啵~晚安。


肖战:..


王一博:啵~晚安。


肖战:啵~晚安晚安。


弹幕:哈哈哈,肖老师不可以不给弟弟晚安吻哦


弹幕:哈哈,弟弟好可爱,我不说话,亲到你给我为止。


弹幕:王一博,敬你是个角色哈哈。


第二天清晨.....不用想也知道,是起不来的.....


九点:


王一博:(迷迷糊糊坐起来)哈~好困(回头)战哥,起床吗?


肖战:(迷糊)嗯...再睡会儿,就一会儿。


王一博:(又躺下)好的。


字幕:......


十点半:


肖战:(坐起来清醒了好一会)王一博...(委屈巴巴)我的饭团呢。


王一博:(瞬间睁眼)啊...睡过了。


肖战:(不开心)饭团...


王一博:(着急)我...我们先煮面好不好?下午就给你做。


肖战:(点头)那你记得,别忘了。


王一博:(赶紧洗漱煮面)好好。


弹幕:委屈巴巴的哥哥哈哈


弹幕:对于吃,哥哥没输过。


弹幕:哈哈,哥哥是小孩子哦,没有吃的会哭鼻子的。


弹幕:对不起,我是一颗柠檬树。


刚吃完饭,肖战的经纪人打来电话,有个临时添加的小广告,大概晚上七八点就能结束。


王一博:(不情愿)真的不要我陪你嘛?


肖战:(穿鞋)不要,你在家做饭团。


王一博:(勉勉强强)知道啦,在哥的心里,吃的永远比我重要。


肖战:(笑)瞎说什么呢,我要去冰库里录啊,冻死你。


王一博:(噘嘴)别感冒啊,保温杯里给你放了姜茶,录完了赶紧喝。


肖战:(出门)知道了。


王一博:哥还没亲亲我。


肖战:(无奈)啵~走了。


王一博:(挥手)小心啊。


字幕:难舍难分~~~~


王一博:(进门)唉...


提问:王老师要不要这个样子?


王一博:(幽怨)本来还以为接这个综艺我们俩能多些在一起的时间呢,导演,你为什么不加一条:拍摄期间不可接其他综艺?


导演:.....我的错。


王一博:(不开心)过几天我就要进组了,肖老师也有工作要忙,我们又不能天天见面了...


导演:.....


王一博:(叹气)唉。


弹幕:哈哈哈我要被一博笑死了。


弹幕:谁来告诉我,真的没有夺舍吗》


弹幕:我也怀疑,弟弟被夺舍了哈哈。


弹幕:多谢《同居》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王一博。


评论(52)

热度(6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